close

這一個星期以來第二次到文創園區的恆好用餐

天空灰濛濛的 心情卻十分雀躍 因為颱風過境 放一天颱風假!! 

恆好的用餐環境寬敞舒適,室內採挑高的設計,完全沒有壓迫感,裝潢處處有巧思,在充滿歷史痕跡的建築內用餐,有種置身高級西餐廳的典雅氛圍

恆好提供西式餐點,有多種口味的燉飯和義大利麵可以選擇,包含沙拉,濃湯,麵包,及飲品,每樣都是380元加一成服務費,

另外也有價錢較高的菲力牛排還香煎鱸魚等餐點。

中午另有推出200元,赴每日例湯及飲品的商業午餐喔!

下午則有精緻的下午茶set,有多道精緻的歐式甜點~~~~

這一次我又點了上次點過的主餐~蘋果嫩煎雞腿燉飯實在是太喜歡它惹

 

沙拉:蘿美生菜很新鮮脆脆的,切片的水煮蛋和紅艷的小番茄,讓沙拉的整體色彩更加賞心悅目

        我很喜歡恆好的沙拉,因為它用的醬不是一般膩口的千島醬,而是以水果調製的油醋醬,酸酸甜甜的風味格外清爽

濃湯:兩次到恆好用餐剛好都喝到南瓜濃湯,不是奶油味很重的濃湯,卻十分濃稠,喝的到食材的原味,還有番茄微微的酸味

烤麵包酥酥為脆脆的,切片不會過厚,正面看起來圓圓的,我覺得很可愛XD抹上淡淡奶油,烤成金黃色~~YUM YUM

飲品有蜜香紅茶,冬瓜檸檬及美式咖啡三種選擇,也可以補差額選擇其他飲品。我的是蜜香紅茶,紅茶是無糖的,喝得出茶香,但味道稍淡

DSC_1487.JPG        DSC_1485.JPG

 

主菜:蘋果嫩煎雞腿燉飯 有兩塊間的嫩嫩的雞腿肉,超~滿~足  開始吃頓飯本身後才發覺處處是驚喜!!飯裡除了有小塊的白花椰菜外,還有蘋果丁根小塊的雞腿肉,燉飯的米是選用西班牙燉飯專用米,跟一般義大利麵店的米比起來保有了米心,吃起來偏硬,屬於有嚼感的類型,我個人很喜歡,料很豐富,味道也很多層次,可以吃到雞肉的香味、蘋果的甜味、和燉飯香料的味道及米的香氣

我的推薦吃法 1.撒上黑胡椒粒和少許的鹽粒,可以使燉飯中蘋果的甜味更加突出呦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用叉子代替湯匙,細嚼慢嚥,慢慢嚼出燉飯的豐富滋味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前左:蘋果嫩煎雞腿燉飯 前右:西班牙風味海鮮燉飯 後中:野菇牛肉燉飯(忘記確切的名子了~

     2016-09-11-12-32-24.jpg    2016-09-11-12-31-13.jpg   

DSC_1492.JPG 2016-09-11-13-04-47.jpg:

左前~櫻桃鴨特色燉飯  不僅有三片完整切片的嫩鴨肉,燉飯中也加入鴨肉塊拌炒,米粒一樣很有西班牙風味,用料很實在

右前~我的最愛拉拉拉~~~~~    

中後~香煎雞捲佐主廚特製咖哩醬 雞捲是用雞腿肉製作而成,油脂比我主菜的嫩煎雞腿豐富,咖哩醬味道濃郁給得很大方,這道主菜的米是我們平常吃的那種米,所以不習慣吃有米心的人適合吃這道喔

 

套餐是不會附甜點的,但只要+50元即可挑選80元內的甜點,超超超愛吃甜食的我選了焦糖黑絲絨蛋糕,蛋糕體扎實,是用高脂可可粉製作而成,上層淋上焦糖醬,吃得出原料的用心,但未到沒有想像中的好,焦糖和蛋糕體不是很搭TOT讓我小小失望.....

但整體而言,還是非常推薦恆好~~不僅是因為環境深得我心,餐點也很不錯,在花蓮很少見到餐點如此精緻講究的餐廳,雖然價位不低,但很值得一試呦~~

 

這是我第一次在部落格發表文章,我還是個忙碌的高中生,但很喜歡品嘗美食,很喜歡旅遊,喜歡我的文章的人,請繼續follow我,給我一些支持與鼓勵吧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